成立緣起

History

 

 

 

以父之名、以愛為業、完善社會

財團法人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係於2018 年由方幼玲董事長,以其父親之名捐助成立。同為身障人士的方董事長有感於自身從小在資源缺乏的環境成長,每每想起父親揹著年幼的自己到處尋找醫院機構復健的辛勞,除了感念父親的恩情外,也深深了解即使台灣已成為開發國家,但國內身心障礙者社福資源與專業支持仍然不足,為見證以馬匹幫助身心靈發展之果效,支持馬匹輔助教育與健康活動的永續發展,以透過馬匹與其他自然媒介助人發揮個人潛能、豐富生命為宗旨,成立本社福慈善基金會。

 

守護無可取代的價值 讓"希望馬場"走下去

在沒有政府補助金下基金會仍然獲得109年「桃園市非營利組織公益傑出貢獻-優等獎」及109年「桃園市社福基金會評鑑-優等」,我們需要邀請更多友善企業及大眾募資一同投入馬匹助人之專業,攜手共創美好,讓更多身心障礙者在"馬"上看到希望,活出豐盛的生命。

 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